阿骴

这是一个智商问题:

 


GLAZ跟fuze的也已经补完了,决定还是放在一起整合,进攻组的资料在后面,比游戏里的详细那么一点,错误估计有很多,欢迎补充!!!


 


 


防守组


------------------


kapkan是25岁入的阿尔法


机枪哥是23岁入的阿尔法


kapkan1979那出身在弗拉基米尔州的科夫罗夫,距离莫斯科不远,1997年入伍【设他18岁入伍】然后去了涅涅茨自治区的纳里扬马尔,后面做了大概五年,2002年的时候调去了北奥塞梯的别斯兰做了两年发生了别斯兰事件,并且估计是在这件事情后得到了升迁来到了阿尔法,我说25岁入阿尔法是设他假如是别斯兰解决后就调去了阿尔法。


tachanka1967年出身在列宁格勒州的圣彼得堡,1985年18岁入伍并立刻投入了阿富汗战争在1990年左右调进阿尔法,时值23岁,随后他也没闲下,1992年左右年苏联解体后立刻被调往车臣战争打到了2002年,时值34岁,在37岁时kapkan被调入阿尔法,休息了6年在40岁左右的时候格鲁吉亚战争打响,这场战争有glaz的参与,他相关经验里写的南奥塞梯冲突就是跟格鲁吉亚战争息息相关,但这是他的故事,以后再讲,在打完这场战役后tachanka终于可以安静的吃军粮逛黑网了。


------------------
说完了,来谈我个人想的一点闲的
kapkan两次任事全部都是偏远地区,我估计他或许人缘是真的不好,其实在纳里扬马尔冷是冷但事情也不多,而且可以去打打猎,结果调去了别斯兰,恐怖分子涌动的地方,太惨了,不过kapkan也是真的很聪明很幸运,在年轻的时候没去打车臣战争【那场战争很惨烈】遇见的最大的战场也就是别斯兰,但他还是安然的幸存下来了。当时阿尔法特种部队也参与了别斯兰不过看起来机枪哥并没有参与,而当时的kapkan为什么说他幸运,其实要说到他当时甚至还不是阿尔法的人,就是别斯兰普通警察,或许就是因为这份机智所以被阿尔法看上了吧【而且也确实是老兵了】,他在家里排老大,并且名字的意思是伟大的,也可以看出来其实父母也对他寄予厚望,但家庭情况可能实在不行。


tachanka出身是红军家庭,我怀疑他的父母是列宁格勒保卫战的幸存者,让孩子18岁就参军的父母还不是很多,毕竟当时有一句笑话叫做:如果你不好好读书我就送去你打阿富汗,当时苏联的家长还是很想让孩子上大学,但是如果是这场战役的幸存者,那就很可能了,何况父母还是军官,我说的是父母是军官也是因为如果是土生土长的本地人,受那次战争影响而入伍的几率很大,当然也是本人猜测啦,只是父亲或者母亲是军官也是很可能的,这些猜测主要是根据出生地跟机枪哥的名字有关【亚历山德,意思是保卫者,不知道是不是有点暗示保卫列宁格勒的意思】
以及机枪哥很有可能是关系户,父母是军官【苏联军官待遇挺好的,看机枪哥那独特的兴趣爱好,普通家庭那有机会让他接触那些玩意,虽然自己接触的也很可能】而且可能地位还并不低,在入侵阿富汗战争说不定还是第一批撤离的,这么年轻就进入阿尔法也很有可能是因为父母暗中帮忙的原因【毕竟打阿富汗的时候已经是第三阶段都要撤退投降签订协议了了,很可能就是让他去混一下,车臣里活下去才是机枪哥真正的强】。当然机枪哥本身也很有能力,不过看那大爷一样的性格,介绍里面的那句叛逆还有说他以前人际关系不好,我觉得估计年轻时也是在家里父亲被打大还不服输进军队了还继续横的独生子了。


ps,地图中间画圈的是kapkan的故乡,上面边终点是第一次去的地方,下面是第二次的,家乡路远,大侠珍重jpg


 


 


 


 


进攻组


-----------------------------


 


 


 


 


GLAZ在1987年出生于滨海边疆区的海参崴(符拉迪沃斯托克)的运输工人家庭(父亲在运输公司工作),他在高中时期主修艺术(绘画)却在2004年也就是17岁时被北奥塞梯的别斯兰人质事件(当时的kapkan作为当地警察参与这起事件)所激发转至青年近卫军,在高中毕业后在2004年左右进入了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的伯力(哈巴罗夫斯克)军事指挥官培训学院就读(相当于大学本科,学制一般四年),到21岁也就是2008年毕业分配到俄罗斯联邦地面部队同年参与了南奥塞梯战争,(也可以叫做格鲁吉亚战争又叫格俄战争,tachanka参与这次战场)在这之后选入了阿尔法特种部队中的45特战团(近卫独立空降兵第45特战团)


 


 


FUZE在1982出生于乌兹别克的撒马尔罕(在解体前还属于苏联,在解体后彻底独立)的军人家庭,在苏联解体前不久大概是1991年他七、八岁左右移民到俄罗斯(或许是搬到了莫斯科),在2000成年后(设他成年就入伍)他跟随父亲的脚步加入军队,进入第27机动步枪旅,还因为对科技的灵敏度得到了莫斯科附近阿拉比诺武器测试工作,还参与过未来士兵武器试验旅,还选入了格鲁乌特种部队(俄罗斯总参谋军事情报总局,是俄罗斯军队情报的主要来源)


 


闲谈时间:


Glaz的维科资料里有写他的右眼在操作视频里有受了伤的痕迹但是好像并不影响视力,glaz的意思是“眼睛”这正好跟他的枪法相照应(盲人射击(不))。


而且他的姓是glazkov,意思是钢铁之眼,非常的中二,而且他的名字也是从蒙古那边传过来的,没错,正确的中文翻译应该是叫帖木儿,说不定glaz的家族里确实是有蒙古的血统,不过俄罗斯以前本来就跟蒙古通婚过。


育碧做glaz的人设其实bug还算多,刚毕业就打了南奥塞梯,训练上写的45特战团我搜了半天,发现阿尔法里面没有这么个45特战团啊,后面去查南奥塞梯的资料的时候看见个空降兵第45特战团,正好参与了这场战争,并且有损伤,glaz说不定就是进的这个45特战团。


部队座右铭还是挺霸气的:最强者才能胜出。


但bug又出来了,glaz上的是指挥官学院(虽然学校并不出名),出来发的也是这个指挥官证书怎么进这个团,但想想阿尔法部队的人都有可以当空降兵身体,通过的体检后面再训练也是可以的嘛。虽然我怀疑就是南奥塞梯战争让glaz的眼睛受了伤,但也因45特战损伤了人手的祸得福进入了特种部队。


【所以其实从地面部队后面的我写的大部分是猜测!!!!】


 


 


Fuze的bug说多不多,懒的刚刚好,他的资料我找了半天,全都是没什么资料没什么泄密的,他的小时候是个动荡年代,苏联解体、阿富汗战争在打,家庭或许也是因为这个原因搬到俄罗斯的,但还好他成年后还算和平,不知道算是幸运还是不幸,毕竟他没经历过冷战时期的黄金岁月,但却经过了苏联解体这种最不堪的时期。Fuze我还感觉他挺尊敬自己的父亲的毕竟资料上那个跟随父亲的脚步用的令我这么感觉,三大妈上有一篇分析科普我挺赞同的【只是大部分赞同,有些地方还是不那么认为的】,但他fuze那一篇写的实在详细,说fuze对工匠技术感兴趣是因为耳濡目染,我也是这么认为的,而他粗暴的言行举止也很可能是家庭影响的原因,那篇科普分析FUZE篇实在写的太好,我就不多说了,以后我在下面放链接。


以及格鲁乌百度百科上有追杀车臣匪首故事也十分的有意思,推荐去看。


下面是一些资料,有些的没保存就懒得放链接了


 


强烈推荐:三大妈的毛组科普地址:https://www.3dmgame.com/gl/201512/3538353_3.html


 


近卫独立空降兵45特战团详情:https://blog.sina.com.cn/s/blog_6830b5a90100t9n3.html


 


关于几位苏联时期毛子家庭经济情况的参考,不包括glaz的家庭


https://bbs.tiexue.net/post_12555980_1.html


评论

热度(22)